【江周】全世界都爱的周泽楷是不是不爱我了


*江周

 

 
***

前文戳tag:“全世界爱楷”

***

周泽楷已退出该群

 

吴启:

卧槽!?怎么回事!?

 

 

方明华:

???

 

 

杜明:

咋回事!?@小周最帅是我最爱 吵架了!?你们居然也能吵架!?

 

 

吕泊远:

不能吧……?江哥群昵称还在这摆着呢 网名也是这个 楷哥手滑了吧!我再邀一下试试!

 

 

吕泊远:

您的好友周泽楷拒绝了群邀请

喵喵喵!??@小周最帅最可爱永远都是我最爱 




小周最帅最美最善良可爱永远都是我最爱我爱你一万年:

小周跟我吵架了……




孙翔:

你们也能吵架!?江哥别灰心!求过程!?帮分析!



杜明:

江哥!车到山前必有鹿!你要相信人生是没好的!!!




小周最帅最美最善良可爱永远都是我最爱我爱你一万年:

我信了你的话才是真的没好的 




吕泊远:

19个字错了俩@杜明 

傻人有傻福 傻B没有


吴启:

此时此景让我不禁想吟哦一句诗歌:

重叠泪痕缄锦字,人生只有情难死。


好了江哥 到底咋的了 说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


孙翔:

@吴启


小周最帅最美最善良可爱永远都是我最爱我爱你一万年:

今天我跟小周去约会 看完电影去逛街 两个大男的 本来就是走个形式 结果小周突然看见一家店 风格是他特别喜欢的 然后就进去试了

一切都没什么问题吧?

小周试衣服的时候我在外面干等 后来我等的无聊了就进去找他 看到他在柜台前面站着 背对着我 我就凑上去从背后抱他 然后对方回头的时候 我俩都懵了……

那TM的根本不是小周啊!!谁知道为啥他俩背影那么像啊!!头发长短都差不多!!!正在我懵逼的时候小周从更衣室出来了(Ps:小周真好看) 呆了好半天之后就一脸:

“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一切都会成为呈堂证供”的表情

结完帐一路都没理我 到家直接把自己反锁在小屋 我现在是真的想去死一死 我怎么敲门也不应 我目前的状态是在门口跪遥控器 已经多长时间了 我觉得我的膝盖已经不属于我了




方明华:

这事……得亏是泽楷脾气好……要换了我媳妇从更衣室出来的瞬间就得爆炸 打完我之后就说分手……




小周最帅最美最善良可爱永远都是我最爱我爱你一万年天大地大小周最大:

我懂……所以我跪的毫无怨言……但是小周他不理我啊!微信短信电话都给我拉黑了!只能找你们寻求解决办法……刚才想起来有一个软件他肯定拉黑不了我 然后我就上了那个软件把他的购物车清空了 刚才被发现自己连○宝好友都被删除了……嚎啕大哭




杜明:

江哥我有个办法指定能让楷哥回心转意跟你再续前缘




小周我错了:

!!


杜明:

楷哥脸皮薄啊 小黄文看过吧 你俩的小黄文没看过吧 你在外面给他念你俩这样那样的时候的小片段 保证不出十分钟就出来找你 说不定还能让你一亲芳泽




小周我错了:

!!!!!



“宝贝?”江波涛小心翼翼地喊了一声。

没人回答。

江波涛用手臂撑着地,把顶着方便面的搓衣板上的遥控器取了下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江波涛迟疑了一下,想了想自己从前看过的小黄文,心底犹豫不决。



宝宝大人我错了求你原谅我:

行不通啊 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完全没思路




杜明:

你知道有种东西叫做同人文吗?




宝宝大人我错了求你原谅我:

???


杜明:

江周R18合集.zip

       

别问我怎么回事 我是刚在网上下载的 发誓没看过




宝宝大人我错了求你原谅我:

???我看看



江波涛心情复杂地关掉了最后一页。

他的脑海像个移动弹幕,不停播放着“不行了”、“再快点”、“周泽楷轻咬着粉唇,下面已经打湿了一片床单”这种浑话。

江波涛和平时的周泽楷对比了一下,话有点多,周泽楷在床上只会呜呜咽咽地小声呻吟,最多眨巴着泪蒙蒙的眼睛,抱着他可怜巴巴地喊:“要江……”

卧槽要不好,江波涛沉默地看着已经打起精神来的小兄弟。在心里挣扎了半天,轻咳了一声,坚定地念出了第一段。




周泽楷已加入该群


宝贝我爱你:

@杜明 谢谢 回头请你吃饭


杜明:

???@宝贝我爱你


杜明:

已经一个小时没回复我了!你们到底在做什么!??


杜明:

!???


杜明:





杜明已退出该群



END

评论(16)
热度(5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霆震怒海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