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我和全世界都爱周泽楷


*江周


***

*聊天体
*除了周泽楷本人 全世界都知道江波涛喜欢小周系列……
*部分梗来自相声 很有意思 就是让我写的没意思了 值得一看
*前文:全世界都觉得我喜欢周泽楷?

 

***

 

江波涛:

小周回家的第一天就让我联系不到 想他


杜明:

连最沉稳的江哥都被恋爱折磨的失去了人设


周泽楷:

在长白山……




江波涛:

放假之前不说好风里雨里我们永远牵手一起走吗?眼泪你忘了吗?现在我又在哪里呢??




周泽楷:

后备箱……?


江波涛:

……难道我的地位就是这样的吗!?


方明华:




周泽楷:

……那车顶?




江波涛:

…………………………………………


吕泊远:




江波涛:

长白山热不热?@周泽楷 江浙沪热成工折户了 江波涛热成工皮寿了 只有见到你我的心才能沉寂下来




周泽楷:

十几度




杜明:

……江哥实力尬聊 我都看不下去了




吕泊远:

……不愧是文学院的大前辈 要我早下线了 没眼看




杜明:

文学院不有四大才子吗 我江哥行九




孙翔:

那真是十分牛B了 别说四大才子,这tm连八大金刚都不是啊




江波涛:

……我也不想跟你们再多说什么 毕竟以后大家还有可能见面




杜明:

江哥别哭 尬聊的滋味我也懂




吴启:

别想太多@杜明 肯定不是因为你丑




杜明:

mmp


江波涛:

真的想你!每天沉浸在对你的思念里!@周泽楷


周泽楷:

……


江波涛:

想要你的一个定位!让我的心随你而去吧!!!




周泽楷:




江波涛:

江波涛 先生 您好!感谢您使用X航电子客票,您的客票信息如下:江波涛,票号7842316378***  S市到长白山 CZ6497航班 预计于 2XXX-08-27 9:10起飞。X航咨询电话:955XX

提示:请凭有效证件于航班起飞前90分钟办理乘机手续, 如有疑问请与955XXX 联系, 感谢乘坐X航航班。 [中国民航信息]

小周等我!




周泽楷:




杜明:

卧槽!江哥隐形土豪啊!实力追楷!!!




方明华:

@周泽楷 楷哥 找个土豪就嫁了吧




吴启:

没眼看!




吕泊远:

你俩为啥还不在一起?!!




孙翔:

嗯哼?




江波涛:

亲人们再见 要奔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END

评论(8)
热度(3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霆震怒海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