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全世界都觉得我喜欢周泽楷?


*江周


***

*聊天体
*除了江波涛和周泽楷本人 大家都觉得皮皮喜欢小周系列

***



杜明:

你们看咱们学校的论坛置顶——论校草周泽楷的神秘恋人到底是谁了吗!?




方明华:

有什么好讨论的啊

不早名草有主了吗 @周泽楷 @江波涛


吕泊远:

是啊 上个论坛江哥不打败了五个系的系花成功登顶了吗


醒醒吧杜明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了

——来自IE浏览器


杜明:

不是!但是这次楷哥在底下回复了啊!

周泽楷:对

现在全世界都在猜他的对是什么意思!

顺便@方明华 @吕泊远 醒醒吧 北京申奥成功了




孙翔:

说啥呢说啥呢,学个习手机都要震到床底下去了,闹不闹挺你们




杜明:

……孙翔 你过来我有点事要告诉你

孙翔:

我过来了


杜明:


听见了吗!


孙翔:

……


江波涛:

今天真热啊 我跟小周刚打完篮球 我往食堂走呢 小周回宿舍了 怎么了?


周泽楷:




江波涛:

他们说你在论坛下面回复的事呢 @周泽楷

等会儿 你在论坛底下回复了???


周泽楷:




江波涛:

那小周说的对是什么意思啊?


周泽楷:

沐雨橙风:我有男朋友了!!拜托下次这种投票贴不要带我好吗!?我只是一个胆小且卑微的女孩子!!!



江波涛:

啊……小周是在回复她啊……你看见过她男朋友 让大家不要瞎说 是这个意思吗?




周泽楷:

嗯!


杜明:

别哭江哥……我也没啥话安慰你 送你个表情包吧:




吕泊远:

我也来一个……




方明华:

那我也是……




孙翔:

可怜……再加我一个……




吴启:

看不下去了 江哥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吴启:

不是 江哥 我发错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要发的是这个 你听我解释


周泽楷:




江波涛:

……都说什么呢 今天食堂有西湖醋鱼 小周吃吗@周泽楷 我带一份回去


周泽楷:





杜明:

楷哥说他一个人不够吃!!!江哥再带回来一份吧!就一份!!!一份!!!求你!!!!!




周泽楷:




杜明:

江哥!!江哥!!!???




江波涛:

才看见 @杜明 最后一份了 让我抢来了 下次早点自己来 乖




方明华:

啧啧啧 这差别待遇 没法看 @杜明 @周泽楷




周泽楷:




江波涛:

到门口了 小周 开门


周泽楷:

来了!




江波涛:




杜明:

没眼看


方明华:

没眼看


吕泊远:

没眼看


孙翔:

没眼看


吴启:

没眼看


江波涛:

 ( ̄ˇ ̄)


END

 

评论(21)
热度(6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霆震怒海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